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I aint anything but me!

突然很想blog...
可能是这世界空虚得让人都失去了发泄的管道吧...

终于明白什么是失望...
原来对于信任的失望是那么可笑的...
原来所谓的承诺也只是高尚的谎言...

不是我让你失望..而是你让我失望了...
believe 中间的 lie 原来是存在的...

失望和空虚也只是一线之差...

面对你的低估... 真的让我觉得彻底的失落了...
原来我在你心中是个没用的家伙...

不要拿我和别人比较...
我不是你在商业社会上的货物...

I aint anything but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