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咖啡的眼泪

一杯Mocha,懒洋洋的爵士乐,一本最爱的小说
可以填满一个下午

Dark Mocha Blended 是我前往星巴克的理由
浓郁的口味 比较适合寂寞的味蕾

杯外的水珠掉落在小说上
我轻视它 它会把我的小说弄皱
我用手轻轻地擦掉在纸上的水份 但太迟了 它渲染了我的小说

我安静 放空 停顿自己 回到过去
他知道我怕烫 所以会把热可可倒在咖啡杯下的杯碟待冷
选着冰砂 因为没有人会替他这样为我做
因为看不见 所以会想念
因为想念 所以会流泪

我想 那滴水珠因该是咖啡的眼泪
或许 没关系 那滴皱痕将会留下他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